襄汾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讨论全年工作计划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5月11日,襄汾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县政协主席、政府副县长杜许堂,政协副主席赵楼生、张青云、赵子龙、何爱琴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办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今年的工作计划,各政协副主席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杜许堂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受疫情冲击的特殊一年,新一届政协班子及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中央、省市及县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围绕全县大局,聚焦中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干劲,坚决履行新职责,努力实现新作为,积极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杜许堂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放开工作思路,强化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服务、高质量、重实效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

要落实委员履职工作规则,不断提高委员素质,增强担当意识,用考核硬指标,调动广大委员积极性,使每名委员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要明确工作目标,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创新工作思路,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对外沟通,不断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报送质量和数量,力争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

要督促委员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拿出更多符合襄汾实际的提案建议,供县委决策参考,同时,完善提案落实流程,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要紧盯脱贫攻坚、环保治理、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专题视察。

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学习,创新工作,实现办法管事、机制管人,确保广大委员时刻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政治过硬、廉洁做人。(贾安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