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5月12日,临汾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该局班子成员,两中心主任,包联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公共科室全体人员,业务科室负责人,两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米玉芳同志主持。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泰成同志宣读《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三零”创建工作目标责任分解清单》,党组书记、局长尉俊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尉俊指出,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工作三年规划(2020-2022)》的通知要求,从最基层的村(社区)、企业、单位抓起,从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抓起,以“三零”创建工作为切入点,着力化解群众身边因上访、事故、和案件引发的不稳定因素,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临汾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尉俊强调,“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是市委创建平安临汾一项重要的工作部署,此项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涉及到单位的方方面面,要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夯实基础,把创建工作同常规工作齐头并进、齐抓共管,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工作环境,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团结、和谐、奋进、安全、有序”平安环境。

尉俊要求,要以“新起点”谈体会,充分认清“三零”单位创建的重要性防止三种倾向:一是重方案轻落实,二是重业务轻任务,三是重形式轻内容;要以“新作为”抓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提升三种能力:一是业务技能水平全面提升,二是团结协作能力整体提升,三是责任担当意识明显提升;要以“新成效”看收获,努力提升工作素养切实树好单位形象,培育三种习惯:一是法制思维的好习惯,二是换位思考的好习惯,三是综合分析的好习惯。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