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2日,临汾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12日,临汾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临汾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储存、使用、运输油品等行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会上,相关县(市、区)政府、市直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张翔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职担当,把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作为营造成品油市场健康消费环境的关键环节来抓,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要按照方案要求,制订科学有效的行动方案,确保分工明确、沟通顺畅、联管共治;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完善整治工作响应举报机制,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提高整治效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公布举报电话,引导消费者形成索要发票的习惯,持续推动成品油市场健康发展。(记者 杨全)

原标题:强化责任意识 严格履职担当 我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