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路东所全力推进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记者李志峰 通讯员王红胜 陈丽玉)为及时贯彻落实全市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侯马市市场监管局路东所按照局里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对辖区各经营门店开展了排查整治,进一步推动国卫复审工作再提升。

一是党员干部带头,推进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该所班子靠前指挥,放弃节假日深入辖区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销售单位等重点部位和场所,逐一排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经营户立行立改,做到发现一处、解决一处。

二是精心组织推进,强化措施落实。按照各监管片区,分期分批组织辖区各行业经营户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同时利用各经营行业的微信群宣传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情况,着力完善市场监管与经营者之间的沟通渠道,寻找契合点,形成同心迎检的共识。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辖区各片区的市场监管,压实责任,严格查处市场经营中的各类违法行为,对屡教不改、严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从严从重予以处理,切实起到惩治一批、教育一批、引导一批的效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