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 农行襄汾支行慰问襄汾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通讯员李晓云、宋新成)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日,农行襄汾支行行长赵学军一行人走进襄汾县人民医院,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送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襄汾医院综合内科护士长张俊霞同志,于今年正月初二“逆袭而行”!在湖北天门奋战了58天,圆满完成了支援湖北任务平安返回!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该院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农行襄汾支行的亲切慰问,大家一定会不懈努力,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己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

同时,该行还向广大医务人员讲解了党的金融方针、政策、及农行理财,掌银等金融产品。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