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积极对接支持新能源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王韬)“受疫情影响,我们公司原材料库存紧张,资金回笼不理想,设计产能5万吨,但因资金不足,产能只能利用到1.5万吨,远远低于设计产能。”曲沃县恒鑫福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及复产情况,满面愁容。

近日,尧都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在梳理存量客户名单,逐一电话回访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及复工复产所需的融资需求时,得悉该企业亟需资金支持,遂主动对接,迅速做出反应,加大对该企业的服务力度。

客户经理几次前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经营情况、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制定了授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迅速完成贷款资料地收集、调查及报审,仅仅用了5天的时间完成企业授信并发放贷款近千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和高效率的工作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该企业属国家支持新能源行业,公司主要生产以农林废弃物(秸秆、树枝、花生壳、菌菇棒等)为原料,经过粉碎、烘干后加压、增密成型的生物质燃料,这种新型环保材料,具有热值高、燃烧安全、无有害气体、无污染等特点,变废为宝,土里掘金,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实现了“既有绿水青山,也有金山银山。”

疫情期间,尧都农商银行公司业务板块累计发放贷款达44.8亿元,高效地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

下一步,尧都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将继续聚焦企业客户融资需求,以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更加精准的支持、更加便捷的服务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纾解企业融资难题,全力助推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