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亢旭杰)近日,临汾戒毒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推动场所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该所通过悬挂消防安全宣传横幅、制作消防牌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民警职工及戒毒人员普及防火、灭火和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使大家掌握紧急疏散流程、路线及一般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此外,该所不断完善消防应急预案,成立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各部门、各车间进行全覆盖消防隐患排查,检查并更换了部分消防器材,对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严格按照“三定五落实”要求进行整改,保障场所工作安全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