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组织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专题情景故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1日晚,临汾市举办以“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情景故事会。

5月11日晚,临汾市举办以“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情景故事会。

市领导陈小洪、张建平、郝忠祥、王金珍、郑步电、陈忠辉、潘海燕、闫建国、刘小才、王阿家,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江燕到场聆听。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为临汾市市级定点医院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及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实验室核酸检测人员授牌;市委常委郝忠祥、副市长陈忠辉为临汾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授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临汾市先后派出三批医疗队、一支防疫队共93名队员驰援湖北。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发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用生命护佑生命,用热血书写忠诚,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整场故事会由“出征”“奉献”“担当”三个篇章组成,曾参加医疗队的四名杰出代表以鲜明的主题、细腻的情感、真实感人的故事为现场观众诠释了“白衣天使”的职业素养、担当精神和奉献情怀。贯穿全场的歌曲、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热情讴歌了“逆行英雄”,表达了全市人民致敬“白衣天使”、礼赞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真挚情感。(记者 邱睿)

原标题:致敬护士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 我市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情景故事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