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3日下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金珍、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5月13日下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副主任王金珍、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议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罢免个别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职事项;研究决定了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