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伟在安泽街道乡镇调研靓城提质及农村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3日,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带队检查全县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宣传部长魏书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政府副县长张建及各相关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晨伟一行沿县城内主干道路实地查看了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就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赵晨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快工作进度,按照任务分工,细化责任到人,扎实推进靓城提质“三大行动”。要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对沿线违法建筑、临街围墙围挡和有碍观瞻的建筑、广告牌,依法依规统一实施集中拆除、彻底整治。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随后,赵晨伟一行沿着241国道,对沿线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并来到和川镇岭南村实地查看了“厕所革命”进展情况。

赵晨伟要求,各乡镇、各村要持续开展农村清洁行动,创新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标准,把沿线的残垣断壁、乱石杂物、废旧条幅等废弃物一次性清理干净,并形成长效机制和奖惩制度。

要持续保护好沁河两岸的生态环境,尤其是环境优美的河段要加大保护力度,形成美丽河道标准示范点。

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从细节入手,从实际出发,确保全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