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联社普惠金融中心创新信贷产品加强金融扶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霍州联社普惠金融中心创新推出“精英贷”信贷产品,有效填补了辖内信贷市场的空白。截至目前,该中心发放“精英贷”179笔、1.96亿元,为急需信贷资金的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扶持。

据了解,“精英贷”是霍州联社普惠金融中心向霍州市辖内优质客户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生活消费的贷款,一次授予客户固定额度,在授信期间随用随贷、随有随还、循环使用。

该产品具有“一年一授信、最高可达200万元、单户授信或同一单位三至五人联保”等特点,主要用于客户日常消费、流资周转、住房装修、子女上学、外出旅游及购买大额耐用品等。

相较于传统信贷产品而言,该产品具有手续简便、办贷快捷、用还款灵活多样等优势。目前,该产品主要包含“公职精英贷、商用精英贷、职工精英贷、特殊贡献精英贷”等四类。

在此基础上,对公职人员银行卡绑定信用社微信银行,手机银行、晋享生活、云闪付绑定信用社银行卡的客户可享受在原利率基础上下浮10%的优惠;对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银行卡绑定信用社微信银行,手机银行、晋享生活、云闪付绑定信用社银行卡,办理信用社社保卡,办理信用社晋享e付的优质客户可享受在原利率基础上下浮10%的优惠,有效降低了客户的生产经营成本,体现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责任担当。(韩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