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3日上午,浮山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15次(总第106次)周例会,县委书记乔飞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良,政府副县长李秋生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栋主持。

会上,李学良、李秋生依次汇报了分管领域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县监委委员李爱华通报了扶贫领域反腐败典型案例;各乡镇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十个清零”工作开展情况;各有关单位台账式汇报了省委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乔飞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交总账意识,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让“两不愁三保障”精准到户到人,要着力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进一步增强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全力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县级领导要定期调度、综合协调,带头深入一线抓好问题整改。

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盯住人,聚焦事,逐项研究、逐项落实、逐项销号,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用问题整改倒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推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较真碰硬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确保按时交好总账。(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