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V5.0 中行临汾洪洞支行营业部全新亮相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激发网点效能、提升员工活力,中行临汾洪洞支行营业部作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V5.0首批网点,于2019年10月开始装修,2020年“五一”期间对外营业。中行临汾洪洞支行营业部以全新形象亮相,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增添文化要素,彰显文化传承

网点一改往日装修格调,增添了洪洞县本地旅游要素——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栩栩如生的祭祖文化在网点的门窗随处可见,给客户带来稳重亲切之感。加之中行LOGO及BOC灯光设计,使得百年中行的形象熠熠生辉。此外,网点的门庭焕然一新,以中行LOGO砖瓦设计,凸显沉稳大气。

区域格局分明,打造温暖空间

改造后的厅堂时尚简约、布局分明。V5.0的中行临汾洪洞支行营业部设有自助交易区、营销服务区、客户洽谈区、开放式柜台区、封闭式柜台区、贵金属展示区及温暖角等,每个区域都设有等候区,配备饮水机、鲜花、靠椅等温馨设备,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小小温暖角更是为环卫工人等提供了免费休息处。

客户一改往日排队的焦躁,取而代之的是愉快的座谈,加之各个区域的雾化玻璃设计,为客户提供了空间私密性;V5.0同时也迎来了现金智能柜台,实现设备与人工的完美结合,大大缩短客户等候时间。

增加员工关怀,激发员工活力

V5.0的中行临汾洪洞支行营业部为员工提供带有抽拉式床的办公桌,在员工工作之余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此外,办公室区域设立了企业文化墙及党建文化墙,进一步加强网点文化建设。

V5.0的中行临汾洪洞支行营业部改变的地方很多,但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装修理念。中行临汾洪洞支行营业部将以V5.0转型为契机,利用数字媒体和人机交互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全方位打造“高端、科技、智能”的金融服务。(通讯员周维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