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洪洞西城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行洪洞西城支行组织开展了“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切实保障人民财产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营业厅内张贴宣传条幅;金融知识宣传栏内摆放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厅堂外安排专员设置宣传服务台主动向大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例。通过厅堂内外向客户宣传、讲解银行知识和电信诈骗特点,列举多起公安部门破获的利用银行账户进行网络新型电信诈骗案件,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社会不法分子利用银行账户进行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使群众了解了新型诈骗的手段和方式,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能力。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活动中来,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郭焕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