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副县长周兴对县域靓城提质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古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3日,古县副县长周兴深入相如公园、相如路桥头加油站、十里长廊、岳秀街与相如路十字路、偏涧古县与洪洞交界处等地,对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靓城提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作进程和实效。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每到一处,周兴一行认真听取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周兴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认真协商研究,逐一提出解决方案。

周兴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靓城提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按照方案要求,加快改造进度,保障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要及时监督检查,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及时发现,制定对策,及时处置;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持续推进靓城提质工作,改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桂琴)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