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蒲县支行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选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搭建更加完备合理的组织框架,为基层团青工作注入新鲜活力和青年动力,有效贯彻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发展的管理理念。近日,中行蒲县支行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选拔活动。

本次选拔活动采用“公开竞聘+面试”的形式开展,经过报名和资格审查,最终3名青年员工进入到最终的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3名青年员工从自我介绍、对团青工作的认识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

最终,经过该行行长、副行长和业务经理三人投票和讨论研究,确定了中行蒲县支行团支部书记,并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组织架构。

面试结束后,该行行长对中行蒲县支行团支部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引领示范,发扬共青团的前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支行注入新鲜的血液,打造一支有活力、有朝气、有干劲的年轻队伍;

二是要明确定位,切实发挥支行与青年员工之间沟通协调的纽带作用,做到上传下达,使员工能够无后顾之忧的专心工作,为蒲县支行的业务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

三是要即刻出发,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要尽快适应新的角色,敢于担当、勇于尽责,参照市分行团建工作计划并结合蒲县支行实际情况,制定下一步团支部工作计划,带动基层团建有序、创新发展。(通讯员乔世英)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