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多措并举提升场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亢旭杰)近日,临汾戒毒所多管齐下构筑安全生产新格局,提升场所安全管理水平。

凝心聚力抓管理 严格落实省局安全生产要求,严格执行《所级领导安全生产包保责任制》等安全管理制度,所领导坚持每周参加安全例会,深入包保大队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加强安全风险预控和涉事故隐患防控,对发现的安全风险点和涉事故风险隐患,做到挂牌督办、跟踪治理、限期整改,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严格制度保安全 严格落实契约化管理,将安全指标、责任细化到每一个车间、班组和个人,层层传递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进安全管理工作细化、量化。全面落实干部走动式管理,明确规定当班民警走动管理的次数、时间等,定时定点对重点区域、重要环节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加强现场动态管控,健全完善岗位标准化管理制度,细化操作标准,规范操作行为。

深入开展反“三违”活动,加大安全奖罚力度,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行为,确保安全生产。

全员联动促安全 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通过线上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线下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的方式,增强民警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安全风险辨识评估能力和涉事故隐患防控能力,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营造人人重安全、处处抓安全的氛围,推动场所习艺车间安全高效运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