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医保局召开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签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5月12日上午,汾西县医保局召开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签约会,与会的医保、商保和定点医疗机构三方人员就医疗救助等内容分别发表自己的见解。

商保公司代表分析了2019年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医疗救助资金使用情况,并剖析了救助资金增减的主要原因;医保局基金管理和医保中心稽核人员建议打通医保基金和医疗救助资金管理的堵点,实现医保行政、医保经办和商保公司一体化监管稽核;医保局领导围绕医保经办、商保公司和定点医疗机构管理,提高医保基金和救助资金使用效率、针对不同医疗机构不同时段救助资金总额控费和实时监管提出明确的要求;医疗机构代表围绕提高医疗服务、增加药品供给、完善内部管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三方代表个别发言,集体讨论等形式,会议达成了共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会上,与会三方人员在共同学习医疗救助相关政策以及“一站式”服务协议的基础上,签订了汾西县2020年度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协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