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辉深入吉县多村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3日,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及市扶贫办相关人员,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吉县调研。他强调,要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因地制宜强化产业支撑,不断完善精准帮扶举措,确保脱贫成效和质量。

5月13日,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及市扶贫办相关人员,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吉县调研。他强调,要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因地制宜强化产业支撑,不断完善精准帮扶举措,确保脱贫成效和质量。

陈忠辉一行来到吉县文城乡大圪塔村、柏树村,察看了山西壶口有机农业有限公司、亚民冷藏库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提水灌溉项目,之后又深入南房村、北房村,详细了解脱贫户生活现状、收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

在座谈会上,陈忠辉听取了文城乡脱贫攻坚措施落实、脱贫群众持续增收、村级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陈忠辉指出,吉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但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挑战,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后劲十足。

要重视农村道路、饮水工程等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因地制宜强化产业支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以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标准,树牢底线意识,不断完善精准帮扶举措,确保脱贫成效和质量。(记者 李羿玫)

原标题:陈忠辉在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强化产业支撑 增强发展后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