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在尧都区督导调研清洁取暖改造有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3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在尧都区调研清洁取暖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尧都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5月13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到尧都区调研清洁取暖工作时要求,要坚守民生底线,充分认识到清洁取暖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协调、及早开工建设,确保各项清洁取暖改造任务高标准如期完成。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尧都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潘海燕先后前往尧都区贾得乡贾得村、南席村、大苏村,县底镇翟村,现场察看了散煤收缴点、洁净煤供应点、“煤改气”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潘海燕强调,尧都区要切实守好清洁取暖这一民生底线,按照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提早部署、及时开工,组织协调燃气企业和供气公司高标准进行施工建设,要严格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对工作不力、严重滞后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机制;

要加强散煤清缴,将宣传教育和入户排查相结合,全面取缔“禁煤区”内的散煤和燃煤小锅炉,实现“双清零”的目标;

要加强清洁煤供应管理,做好清洁煤需求量预判,保证清洁煤的各项指标符合有关要求。要通过做好散煤治理、清洁煤供应、清洁取暖改造等工作,杜绝散煤燃烧对全市空气环境质量的影响。(记者 柴云祥)

原标题:潘海燕在尧都区调研清洁取暖工作时要求及早开工建设 确保按期完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