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国刚)5月13日,临汾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连惠龙主持。

连惠龙首先传达和强调该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

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现场签订了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书,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随后,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了王英、杨毅、梁杰、邓红、孔琳、樊英等6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相关事宜,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经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6名积极分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并进行公示。

院党总支书记耿玉华对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全力战胜当前新冠肺炎疫情。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