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4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深入唐城镇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迎接市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准备工作。县领导郭婷慧、赵春亮、张可新、张建富、付强参加调研。

在唐城镇蔺鑫公司170万吨/年、焦化配套20万吨/年、甲醇联产6万吨/年合成氨项目建设观摩现场,廉海平仔细查看了现场筹备情况,并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廉海平要求,各部门、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的意义,细化观摩方案,全力冲刺,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充分展示全县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中的强劲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注入强劲动力。(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