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全面部署“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涵村社区企业单位等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蒲县讯 据蒲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号消息,5月13日,蒲县召开“零上访、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县“三零”单位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宋蒲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三零”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信访局、公安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全县“零上访”、“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安排。

董斌要求,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对照职责、细化措施,搞好谋划、主动上手,创新性开展好“零上访、零案件”单位创建活动。

一要切实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省委、市委、县委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化作具体行动、体现到实践当中,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思路,扑下身子、务求实效,创出亮点、彰显特色,推动平安蒲县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二要切实聚焦主业,把准思路方向,运用好“道德银行、枫桥经验、网格化管理、两站两员”等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打防管控,真正实现“零上访、零案件”;

三要切实贯彻落实,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搞好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认真总结工作、及时报送信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将“零上访、零案件”这两项创建工作抓出亮点、创出特色。

宋蒲刚强调,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抓好“八要”,即要“明确目标任务、细致走访摸排、上手化解处置、充分分析研判、坚持打防并举、打造特色亮点、加强协调联动、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三零”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