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5月份“企业环保服务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5月15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邀请回坡底煤矿、舜风洗煤、康老洗煤、晟源污水处理厂、华瑞达化工等五家企业代表开展“5月份企业环保服务日”活动。

活动中,相关企业代表就企业生产发展中排污许可证核发、办理流程、矸石沟建设、自主验收、政策法规宣传引导、在线监测设备更换程序要求等五方面进行咨询,副局长郭志刚,党组成员郭治泳,综合执法队、水生态环境股、固体废物与化学品股、法规股、审批总量股、党办等业务股室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和诉求进行了细致讲解,逐一解答。

近年来,洪洞分局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把企业环保服务办好、办出成效,及时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的生态环境问题,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奠定基础。(王慧芳)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