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深入霍州市多地调研水污染治理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5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到霍州市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加强监管、严格执法,严厉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市政公用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5月15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到霍州市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加强监管、严格执法,严厉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市政公用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辛置河入汾口和紫晟煤业公司排污口,潘海燕察看入汾水体及排污口整治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

她强调,霍州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立即组织研判、科学施策,确保水污染治理各项重要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监管、依法执法,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全面杜绝污水直排入河现象。

在月亮湾小区和退沙社区生活污水处理站,潘海燕认真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日均处理量及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并走到汾河岸边现场察看排放情况。

她指出,污水处理设施要配套完善、运行高效,确保生活污水处理达到有关标准要求;要压实河长水污染治理责任,对违法占用河道进行种植、放牧的行为依法清理,加强巡查、严格监管,多措并举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记者 柴云祥)

原标题:潘海燕在霍州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