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举行奠基开工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8日上午,“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举行奠基开工仪式。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出席仪式并宣布奠基开工。

5月18日上午,“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举行奠基开工仪式。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出席仪式并宣布奠基开工。

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是临汾市优化市场布局、完善城市功能、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1.6亿,规划用地约600亩,是集蔬菜、水果、粮油、副食、干调、干货、家禽、肉类、水产海鲜、冻品十大主要业态,和电子商务、检测检疫、电子化结算、仓库冷库、冷链物流、大型停车场、集中包装、产品加工、商业配套、金融服务十大配套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农副产品交易中心。

项目依托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30多个实体市场及电商集散节点,整合传统销售途径,建立全国农副产品电子商务服务网络,引入B2B平台,通过O2O、S2S模式,实现电子商务与全国实体市场的有机结合,助力临汾农特产品“买全国、卖全国”。

项目特有的农特产品展销街,涵盖吉县苹果、隰县玉露香梨等农特产品展览展示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全市乃至晋南地区发展“一县一业、一乡一特、一村一品”现代化农业,促进全市和周边地区农产品的商业流通,提高全市农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记者 卫博)

原标题: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奠基开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