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召开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规划设计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7日晚,襄汾县在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规划设计研讨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副县长鹿剑英,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臧建会参加会议。县教科、卫体、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发改、文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迪飞无人机验证基地负责人就项目规划进行介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行业标准和要求,对“规划”提出修改意见。

白建成指出,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项目是优化全县产业布局,推动转型发展、腾笼换鸟的重大举措。项目落地襄汾以来,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为项目早日开工出谋划策,推动“校企”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目前,该项目开工建设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规划设计已经成型。

白建成要求,项目建设、运营单位要抓紧时间修改规划,充分考虑我县的路网建设、生态建设等要素,为城市发展预留出足够空间,要在规划设计中注入襄汾独特的历史文化特点,把襄汾的风土人情巧妙地与建筑相结合,与附近丁村古建筑风格统一起来;

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发挥部门监管和服务作用,帮助企业做好规划图修改、审批许可、市场开拓等各项工作,县文化部门要做好文物保护、勘探工作,教育部门要提前研究该项目的研学作用,卫体部门要提前谋划相关赛事。

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跟进、监督,发现不合理、不合法的地方坚决指出,依法、依规督促项目整改,力争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早日建成达效。(沈宗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