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一兵在临汾市区重点项目工程一线调研征地拆迁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图为董一兵在市区调研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来源:临汾日报)

【核心提示】5月19日,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深入市区重点项目工程一线,调研征地拆迁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拆迁进度,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5月19日,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深入市区重点项目工程一线,调研征地拆迁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拆迁进度,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一同调研。在鼓楼西大街上跨中大街立交桥工程调研时,军分区司令员王彬、政委刘海洋参加。

董一兵先后来到尧贤街南延道路工程、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项目、河汾一路跨铁路桥梁工程、刘村镇陶家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鼓楼西大街上跨中大街立交桥工程等地,逐一察看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亲切慰问奋战在拆迁一线的基层干部。

看到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拆迁建设工作紧张有序推进,董一兵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抓住机遇、一鼓作气,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快完成剩余拆迁任务。

调研中,董一兵还与涉及拆迁的单位负责人和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配合支持表示感谢。

董一兵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相信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不厌其烦、反复地做工作、讲政策,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尽最大努力争取老百姓的理解与支持。

要严格补偿标准,灵活运用政策,对特殊困难群体,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尽量给予照顾,对漫天要价、恶意阻挠等行为要坚决依法打击,寸步不让、绝不手软,努力维护广大拆迁群众合法权益,决不让无赖户沾光、决不让老实人吃亏。

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配强人员力量,调足机械设备,抢时间、争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加紧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运、早日让百姓受益。(记者 张浩)

原标题:董一兵在市区调研征地拆迁工作时强调 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 全力以赴加快拆迁进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