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5月19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中分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志刚副局长传达了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精神;郭俊俊副局长通报传达了省汾河流域水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在洪洞县督察的反馈情况,并就该局进一步开展医疗废水排查整治、集中式污水处理厂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重点监管、排污口登记排查、涉水工业企业排污口监管整治、汾河流域水质分段排查监测、散乱污涉水行业排查整治等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强调,各股室、中分队首先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其次要厘清思路,瞄准关键,强力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重点工作;另外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提升推进环保工作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同心同向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慧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