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政协组织召开推进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日前,侯马市政协经济委、农业农村委召开推进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马淑焕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听取了各商户、企业代表关于推进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交通运输、交警等部门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淑焕指出,农产品市场经营销售和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关乎农业农村经济收入和农产品实现其社会经济效益。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要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现代物流业的要求,找不足、强弱项、补短板,做好顶层设计与规划,稳扎稳打,打造符合全市实际的农产品现代物流体系。

随后,市政协经济委、农业农村委将把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呈报政府有关部门,让它们能为全市农产品物流体系建设提供可参考的基础资料,进而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市场主体作用,在物流基础设施、智慧物流建设、仓储设施现代化、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创新,有的放矢、整体有序地推进农产品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同时,市政协还将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企业发展存在的共性困难、问题进行呼吁,共同推进全市农产品经销商、物流企业的良性发展。(王登博 潘晓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