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领导任职决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记者李志峰)5月19日,大宁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决定。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县统战部副部长刘振,县人社局副局长李陆伟,县公安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战部副部长刘振同志、县人社局副局长李陆伟同志分别宣读了新任领导干部党委职务和行政职务任职决定。

赵伟同志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从全县公安队伍建设实际出发,着眼长远和大局,经过慎重考虑,集体研究决定的,全体民警要坚决拥护和服从县委决定,并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将思想政治建设置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来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要勇于担当作为 新上任的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着力强化头雁效应,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抓工作、促落实。要敢于负责,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迎难而上的勇气;

要带头干工作,有食不甘味、夜不能寐的敬业精神,用担当精神破解难题,创新发展。要多经历“风吹雨打”、多捧“烫手山芋”、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在打硬战、扛重活、攻难关中练出真功夫。

要锤炼过硬本领 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必须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努力在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上做好表率,要提升大数据应用的能力,努力在勇于探索创新求变上做好表率,要提升崇尚法治的能力,努力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上做好表率,要提升公安专业知识学习,努力在高素质专业化上做好表率。

要坚持“四个带头” 领导干部是公安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关键少数”担负关键责任,“关键少数”应有关键作用,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担当、带头自律、带头落实,确保自己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