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9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到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一线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出席并讲话。

5月19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到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一线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城建环保工委和信访处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及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参加视察。

这是市人大常委会继去年11月份对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开展视察后的又一次跟续视察。陈小洪一行先后来到鼓楼西北角、鼓楼东大街与财神楼街交汇处、滨河西路九州广场、向阳西路金海湾段、解放路憩栖街心游园,现场查看市区主次干道“三进”、财神楼南北街提质改造和“三拆”“三下”工作进展,以及向阳西路示范街提质改造情况,了解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作工作汇报,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发言。

陈小洪充分肯定了靓城提质的各项工作进展,认为各分指挥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标一流、扎实推进,整治工作稳步推进;尤其是发扬斗争精神,直面矛盾、动真碰硬,依法拆除一批违法建筑,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城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为全市城市品质提升、居住环境改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陈小洪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这次视察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科学安排部署,推动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快速推进,重点围绕“治”“控”“管”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强化依法行政,加强施工监管,确保规划先行到位、建设标准到位、维护管理到位。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人大职能;要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宣传靓城提质重要意义,宣传全市当前大好形势,为“三大行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氛围,为贯彻落实“一三四三”工作思路、促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刘玉林)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