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县纪委开展消防业务培训指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20日下午,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切实增强辖区机关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走进县纪委开展消防业务培训指导和宣传演练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会,会上为县纪委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机关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哪些;如何自查自改;面对火情应如何处置;如何预防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强调了应急演练过程中,机关单位应做的准备工作,演练应注意的事项等细则。

随后,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实地演练活动,并带领培训人员参观熟悉了消防车的性能、装备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学习消防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宣传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机关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及时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为大队开展各项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范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