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保密工作学习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0日上午,安泽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秘密法和实施条例,观看了保密工作教育片。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雷巧萍主持召开。

雷巧萍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意识,加强对保密工作制度的学习,规范机关微信工作群的管理。

其次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机关各科室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事后检点,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总结,树立典型,要将及时近期工作列出清单,报办公室进行整理汇总;要规范会议室的使用,要将每次使用登记在册。;要加强对扶贫工作知识的学习,要深入了解扶贫工作相关政策,并进行入户宣传,努力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谭伟同志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关于涉密文件、资料管理,涉密移动存储介质管理,涉密计算机管理等工作制度。他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增强保密工作意识,及时检查各自电脑、手机中是否有涉密文件,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涉密文件的阅办流程,确保国家安全和利益不受侵犯。(李小三 宋星云 耿晶 赵雅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