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收听收看临汾市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0号,安泽县组织人员收听收看临汾市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市地震局原副局长、市政府第十六检查组组长王江海,政府副县长张建,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付强出席会议。各乡镇、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至4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警惕,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精准聚焦,坚决遏制重点行业领域事故多发势头;狠抓落实,加大问责,全面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会后,安泽县召开全县五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张建主持会议,会上,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该县1至4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赵晨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分管领导对各分管领域开展全面检查,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要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职能所在,列出问题清单,摸清底数,确保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王江海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隐患排查,建立相关台账,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