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地理科学学院组织举办毕业生欢送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20日,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新松宿舍广场举办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当日,该学院表彰了优秀毕业生并亲手将学生学校、学院的纪念品送给每位同学,同时也送上了来自母校的祝福与期待。

毕业生郭梦媛说到,“大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奋斗的驿站,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她教给我们:要拥有忠诚的品格、团结的意识、求实的理念和创新的思维,并向母校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老师们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并告诫所有毕业生说:“学校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学习和掌握最基本的社会规则与实践技能是终生不息的,是可以受用一生的”。

在“520”和农历“小满”的特殊日子里,为临时隔离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这所学校时,老师们依旧不忘谆谆教诲,引导学生努力答好人生的考卷,做到人生“小满”。(饶二保 赵嘉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