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梁栋开展现场接访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张建峰)5月21日,洪洞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梁栋在县公安局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访中,梁栋仔细倾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围绕群众反映的诉求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于事实清楚的合理诉求,依据政策当场给予答复;对于需要调查或协调处理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要求责任单位调查事情缘由,找准症结所在,狠抓问题解决,限期给群众满意答复。

梁栋在接访中强调,要心系百姓,关注民生。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了解,深入分析原因,做到有情绪及时疏导、有矛盾积极化解、有问题妥善解决,高效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在“三零”创建工作上狠下功夫,坚持党政同抓、上下联动、部门协调、整体推动,形成高质量、高标准创建的良好格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