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组织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 5月20日上午,襄汾县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在丁陶电子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县政协主席、副县长杜许堂、人社局局长王世红等农民工工资清欠联席部门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局长王世红就当前全县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以及近期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考核进行了安排。

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在讲话中强调,农民工工资清欠联席部门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根治欠薪属地管理,对制度落实和欠薪案件查处开展全面排查,对准考核细则,把工作抓细,抓到位;各企业和建筑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治欠保支各项制度,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支付。(杨森 闫金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