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步电深入侯马市调研靓城提质“六大行动”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0日下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深入侯马市调研靓城提质“六大行动”开展情况。

5月20日下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深入侯马市调研靓城提质“六大行动”开展情况。

靓城提质“六大行动”是侯马市按照“爱国卫生运动季”的部署要求,围绕靓城提质工作任务,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在开展“三拆、三下、三进”靓城提质“三大行动”的基础上,同步拓展实施“三建、三绿、三亮”的一项工作。

郑步电先后来到侯马市高村乡政府东侧南北环乡路、程王路北侯张街拓宽改造项目现场、新田路1701工程项目现场、程王路朝天门市场、新田路翡翠城路南侧、侯马市人民医院东路等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六大行动”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六大行动”,努力改善居住环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记者 安月琦 实习记者 刘倩)

原标题:郑步电在侯马调研靓城提质“六大行动”工作时强调 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城市形象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