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水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潘海燕出席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0日下午,临汾市水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潘海燕出席并讲话。

5月20日下午,临汾市水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潘海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黄河(汾河)流域水污染治理攻坚任务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水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污染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如履薄冰的紧迫危机感、重任在肩的使命责任感。

要落实任务,奋力攻坚克难,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汾河流域水污染治理的决策部署。

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针对环保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个项目梳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下大力气,下真功夫,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要强化整改落实,建立台账、跟踪问效、对账销号,持续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河流水质持续改善。

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大不放小,不断优化水污染治理方式方法,坚决完成6月底前汾河、浍河国考断面退出劣Ⅴ类,之后稳定达标的政治任务。(记者 刘超 霍壮)

原标题:全市水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力确保河流水质达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