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荀之援消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5月21日,安泽县荀之援消防志愿服务队为将消防宣传活动常态化,切实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县建材街附近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15名荀之援消防志愿服务者分别对建材街主街道、二中路、泽民南路、泽民北路、城关小学附近的个体工商户、街道路过的人民群众及书香铭邸居民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物业管理人员是小区消防安全主要负责人,为增强其主体责任意识,志愿者对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讲解,引导其多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并学以致用的开展好小区消防安全工作。

同时志愿者对周边住宅小区的居民,个体工商户进行消防宣传,发放宣传彩页,并对家庭及商户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劝导其积极整改,及时消除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此次消防宣传共涉及1个小区,个体工商户100家,宣传人数7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志愿者宣传,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全民学消防”的热潮,很多群众也积极参与其中,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安泽消防将鼎力支持荀之援消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打造“平安安泽”贡献火焰蓝的力量。(范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