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联社一行赴襄汾农商行开展整村授信交流学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记者 李国刚)5月19日下午,吕梁市联社科技部部长卫东锋一行走进襄汾农商行,就整村授信开展经验交流学习。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信贷业务部主任张慧龙,襄汾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参加座谈。

卫东锋一行参观了营业部智慧银行、职工书屋、职工之家,深入交流营业网点的功能分区、智能机具布放及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李新平围绕该行基本概况、整村授信、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襄汾农商银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张浩就该行重点推进的“整村授信”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详细讲解,相关业务骨干就“整村授信”系统全流程操作进行了展示。

卫东锋表示: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张慧龙介绍了全市整村授信工作的推进历程,强调了打造“两条路径”、实现“八个电子化”的工作思路,并指出在整村授信工作推进过程中,科技始终发挥着中坚力量,下一步,临汾审计中心愿与吕梁市联社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山西农信“六大银行”建设。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