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班子一行深入辖内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5月20日,永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赵宏伟,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与信贷专营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永和县响水湾、坡头乡工业园区,对县内三家品牌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解详情,问需求,谋对策,促发展,着力打造银企互利共赢良好局面。

在顺康醋业,赵宏伟一行与醋厂负责人深入交流,参观了醋厂的生产流程,了解了各类优质产品销售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地方品牌发展壮大。

在山西讯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赵宏伟一行观摩了生产的新型产品,并在生产车间做了详细调研,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在山西丰百能源有限公司,赵宏伟一行与丰百能源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旨在探讨出一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光明大道。

赵宏伟表示,永和农商银行作为“扎根县域、服务地方”的本土银行,要发挥灵活方便特色优势,在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群体、民生领域等金融服务薄弱环节要加大资金有效投放,进一步创新信贷产品、简化办贷流程、强化科技支撑、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经营管理,为辖内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彰显农商力量。(许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