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开展2020年城市防汛应急演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张李鹏)为有效提升防汛应急抢险处置能力,加强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的能力,5月22日,临汾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城市防汛应急演练在市区南外环桥下举行,市城市管理局局长任俊杰、副局长洪文斌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观摩此次演练。

按照市区防汛应急抢险预案,该局各演练小组分别就汛情发生后安装应急照明设施、检查井清淤、抢修漏水管道、抢修燃气管道及阀门、抢修热力管道及阀门、下水道疏通、修复道路开挖土方等进行了演练。

演练现场,供水、供热、燃气等7支抢险队伍高举抢险旗帜,统一着装,抢险人员、车辆及时到位,各部门反应快速、救援及时有效,场面紧张有序,整个过程环环紧扣,有条不紊,贴近实战。

通过此次演练,有力提升了该局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置及应急救援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