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成功上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记者李志峰)食品安全是市场监管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内容。近日,侯马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在丰盛购物超市适时开展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活动。

抽检人员对该超市销售生肉制品所使用的刀具和板台进行了微生物测量,抽取了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水果、蔬菜、熟食、肉类,以及食用油等重点商品进行了快速检测。

通过现场检测,将检测结果快速直观的展现在群众面前,使大家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抽检期间,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就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着力营造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侯马市市场监管局组建成立以来,积极争取上级的政策资金,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装备,此次利用省级和侯马市本级财政资金100余万元配置了食品安全检测车及相应检测仪器,使市场监管,尤其是食品安全监管有了更多的“硬核话语权”,更为科学、规范、高效、便捷。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