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 通讯员王志红、柴立群、梁杰)近日,襄汾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一是完善特种设备台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特种设备底数清理整顿工作,进一步摸清了全县特种设备使用情况,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台账信息,做到特种设备底数清、信息全、状态明。

二是建立特种设备隐患整治清单。建立了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台账,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及责任人,逐项落实整改。

三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部署会议,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检查工作目标、检查重点及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严把特种设备安全关。

下一步,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知识宣传,持续做好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服务和监管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特种设备安全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