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见面会在临汾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1日,财政部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见面会在我市召开,我市向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绩效评价小组汇报了清洁取暖工作情况和本次绩效自评工作情况。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

5月21日,财政部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见面会在我市召开,我市向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绩效评价小组汇报了清洁取暖工作情况和本次绩效自评工作情况。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

绩效评价小组负责人指出,中央财政对山西省冬季清洁取暖支持范围广、力度大,充分体现了财政部对山西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希望临汾市用足用好中央财政政策,不断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切实做好冬季清洁取暖这项关系百姓温暖、空气质量的民生工程。

张翔表示,各相关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评价、自觉接受评价,严格按照绩效评价小组的要求,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诚恳听取绩效评价小组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作风,细化责任分工,更好地推动全市清洁取暖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刘 超 霍 壮)

原标题:细化责任分工 推动任务落实 财政部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见面会在我市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