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2日,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电子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2日,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电子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张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推进情况,并安排今年工作任务;人行临汾市中心支行负责人对征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需要政府引导、企业践行、社会参与。为强化此项工作,临汾市将着重从突出政务诚信引领、完善信用制度、加强信用平台建设、落实联合奖惩措施、强化失信专项治理、扩大信用场景创新应用六个方面,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张翔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狠抓任务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发改委、人行临汾市中心支行等市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政府、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及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记者 刘 超)

原标题: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 精准发力 补齐短板 提升水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