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吉高速交警深入辖区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为做好“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深入辖区襄汾西服务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畅通高速环境。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及乘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其次,民警们特别提醒车辆前、后排的驾驶员及乘客都要系好安全带,并结合典型案例讲述安全带的重要性,强调危机关头来临时,安全带可以有效保护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的论证。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安全带就是生命带”的深刻认识,提高了群众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意识,使“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深入人心,同时也为全年“减量控大”事故预防提供了坚实助力。(朱向师 董佳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