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投放助力农业生产有序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正值“三夏”农忙时,乡宁农商银行为确保县域三农“收、耕、灌、种”各环节资金不断链,把支持“三夏”生产作为当前金融服务的重头戏,备足资金,畅通渠道,优化服务,确保不误农时满足"三夏"农业生产的资金信贷和金融服务需求。

为切实提高辖内“三夏”生产金融支持力度,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人熟等优势,组建服务“三夏”工作队,借助整村授信的有利时机,建立农户“三夏”金融需求档案,及时安排信贷资金规模。

重点围绕满足农户购买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农用物资的资金需求,从事夏粮生产、收购、销售和夏播的农户和企业资金需求,从事农产品生产、种养殖产业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创新涉农贷款品种,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面向全县365户企业和农户投放3000万元信贷资金,全方位满足了“三夏”生产资金需求。(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